京華時報仁川專電(記者毛烜磊)仁川亞運會跳水比賽昨天拉開戰幕,以全部主力陣容出戰,中國跳水夢之隊在跳水賽場全面稱霸。其中男台組合僅一起合練了一周就擊敗了各路對手。
  游泳比賽早已落幕,跳水選手接管了“樸泰桓游泳館”。從1974年開始參加亞運會,中國跳水隊從來沒有讓一枚亞運會金牌旁落,展現了超強的統治力。昨天代表中國隊出戰男子雙人10米台的是奧運冠軍張雁全和小將陳艾森,兩人都出自廣東,從小就一起練習雙人配合,多次代表省隊參加比賽,但一同出戰洲際和國際大賽還是第一次。張雁全透露,本次亞運會之前兩人僅僅合練了一周。但是技術基礎和默契程度仍然勝過其他對手,最終兩人在昨天下午的比賽中以近60分的巨大優勢獲得冠軍。19歲的陳艾森有些興奮:“這是我第一次參加這麼大的比賽,心裡有些緊張,不過同步還不錯。本屆亞運會我們的表演就結束了,但相信以後能夠有更好的表現。”
  女子雙人3米板的較量,29歲的老將吳敏霞第4次征戰亞運會,又和搭檔施廷懋一起輕鬆拿到了這枚金牌。“亞運會不是我運動生涯的終點,我還想堅持到里約奧運會。”吳敏霞說道。  (原標題:廣東組合合練一周就奪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rinas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