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不需要技巧愛不需要技巧 如果說愛情是陽光,婚姻就是瓷器吧。帶著尋找婚姻的念頭去接觸男人,很容易在初次接觸就在心裡判斷「他不適合作我的丈夫或是情人「才產生的好感馬上就扼殺了,其實感情是很難預測、定化的,如果感情達到一定程度,自然會進行到下一個程序。做情人挺好,輕鬆、沒有瓜葛,分手也簡單,相互間沒有太多禮服的要求,感情也容易持續,到一定程度自然而然的也會走上婚姻的紅地毯。婚姻不是用來束縛彼此,更不是用此證實彼此相愛的關係,而是更需要個儀式證明兩個人對這段感情的尊重。     兩個經歷苦難的人相互間的依戀,更為強烈,更堅實、更默契、更體貼。     在婚姻中,很多人都說我不要同情,我要愛情。其實同情是發自內心深西裝外套處一種無條件的仁愛,要比愛情堅實、美好的多,不會因為歲月的流逝而減談,而愛情可能因為容貌、情慾、物質條件的改變而消退。     當你愛一個男人,不管你有多愛他,你都不能24小時寸步不離地去愛他,這樣的愛會讓男人想逃跑。令人窒息壓抑的生活時間是不會長久的,而女人的付出也得不到回報。     人天生會追求美好的現ARMANI實,面對相同的程序,有的人也許用一生完成,有的人可能很短,這取決於這個男人與這個女人的內涵,不管這個人有多漂亮,可能你與他生活一個星期,就會覺得無味了。   兩個人從彼此發現、熟悉、相愛、相互吸引直至無法再吸引,這個過程是天可厚非的,關鍵在於怎樣去享受這種人性的變化。當兩個人失去性的吸引,就需要在其他方面不G2000斷地完善自己,只有不斷地充實自己才能持續吸引對方,延遲婚姻的老化。兩個不斷學習充實自己的人更有愛的實質。   只有讓你自己更可愛。任何讓男人拋棄的女人,或是讓女人拋棄的男人都是自作自受,因為,愛不是法力,更不是可以強迫得來的,它是發自內心的一種喜悅,一種喜愛,這能夠用法律去強迫他的喜悅感麼?!惟一的辦法就是西服自己可愛。     純粹的愛情讓男人有一種放鬆感,我會告訴我的情人,如果有一天你要離開我,那麼錯不在你,肯定在我身上,是我不可愛了所以你要離開我,但是這道理也同樣作用於我,如果有一天我要離開你,就是你不值得我愛了,我不要你了。   現在的女性徵婚標準,往往是車、房必備,年齡多少,薪金多少?然後是自己已婚未育結婚西裝、未婚等其它子宮狀態的介紹。愛情確實離不開環境,愛情有50%的因素是取決於感官的愉悅,但是我相信一樣有真正的愛情,絕對的愛情,超過一切世俗條件的愛情,只留下靈與肉的愛情。     我對男人不算很寬容,但我不會對別的男人主動示愛,男人太虛榮了。如果是男人,我不會毫不猶豫地對他說ILOVEYOU,但是我愛的男人他不會意識結婚到這一份無條件的愛,情人之間的愛是純真,自然的。     當人需要一份真愛的時候,愛的條件不是世俗所理解的物質條件,而是包含她的感覺、她的修養、她的閱歷、她的認知自動進行選擇的。     任何人在歲月面前都是塵埃,如果你不應該有這一份感情,就會有另一份,沒有人佔有你的生命,任它自生自滅的寂寞才是最可怕的。今西裝天所擁有的名譽、財富、地位都是過眼雲煙,即使政壇上的政客今天飛黃騰達用不了多久就成了生命的邊緣人,一樣要拄著枴杖才能走。所有的人都會成為邊緣人,走在生命的盡頭不能吃、不能動的時候,惟一能陪伴你的,是你愛的感覺。     在我的生命中,我能隨緣地得到一份愛,這是我得到的最大幸福。我不會拒絕走到我身邊的感情,是襯衫生活把它帶到我身邊,我要好好的珍惜它。     假如,我愛你,即使你一無所有,我不會讓你背負沉重的責任和自卑,我要做你的情人。     假如,我愛你,即使你有妻有子,我不會讓你在家庭與愛情的折磨中痛苦,我要做你的情人。    假如,我愛你,你也愛我讓我做你的情人吧,誰知哪一天你會失去對我的興趣。   我要做你訂做禮服的情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rinas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