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事笑笑吧----減壓
◎  我跟貓說話你插什麼嘴 夫妻吵架後,丈夫知趣的去逗貓玩。 妻子吼道:「你跟那一頭豬在幹甚麼!」 丈夫驚奇道:「這是貓,不是豬呀!」 妻子一口接過:「我跟貓說話你插什麼嘴?」 我哩咧 !

◎ 天體營-- 新聞報導,台灣北海岸最近出現天體營。 老婆感嘆地說:「唉!以前我也有不穿衣服的本錢呢」 老公更感嘆地說:「現在妳連穿衣服的本錢都沒有了!」老婆:「……」 -------------------------------------------------------------------------------- ◎ 酸言酸語-- 夫:哇哩!妳買那麼貴的胸罩幹嘛?妳根本沒什麼胸部嘛! 妻:ㄛ?照你這麼說,那你買內褲的錢也都可以統統省下來啦。 夫:…… -------------------------------------------------------------------------------- ◎ 親愛的-- 老王受邀到老李家中作客… 在老李家中, 只見老李都以「親愛的」來稱呼老婆。 老王見狀很感動的對老李說: 「你真的是不容易耶!結婚快10年了, 你還是這樣甜蜜的稱呼你太太…」 「其實,」老李小聲的說 : 「我忘記她名字很久了說…」 要注意喔..... -------------------------------------------------------------------------------- ◎ 晚飯-- 老婆自從做家庭主婦後 精神鬱卒,脾氣很不爽 有一天老公下班回來 看見老婆在炒菜! 老公從後面摟著老婆 溫柔的說:親愛的!今晚我們吃什麼? 老婆很兇的說:甲賽啦! 老公很洩氣得拿著報紙去坐馬桶.... 老婆心想:老公上班也辛苦,剛才的態度真不該! 於是....就到浴室門口敲門 說:老公!你在做什麼呀! 老公語氣粉冷的說..我在做晚飯! 哈哈哈...妙....... -------------------------------------------------------------------------------- ------------------------------------------------------------------------------- ◎ 孩子的邏輯 -- 下班途中,順道買塊香雞排回家充飢。 老闆娘是一位親切的少婦,熟練的將油鍋中各種食材炸得香脆。 等待時,一對五六歲的小兄弟走進來,用稚嫩的童聲大喊: 「老闆娘!我要三十元的薯條,分成三份喔!」 老闆娘不解地問:「你們才兩個人,為什麼要分成三份?」 較年長的孩子說:「因為我媽媽也要吃!」 周圍的顧客不禁泛起激賞的微笑,佩服兩兄弟年紀小卻 有如此孝心...不料那孩子卻接著說:「若裝成一包,媽媽會吃很快!」 -------------------------------------------------------------------------------- ◎ 罵人的藝術 -- 街上一個女生正在罵男朋友: 「你這個單細胞生物、爛浮游綠藻、兩棲爬蟲類、 尖嘴猴腮、最差勁的男人!」 男友回答:「難道我都沒有優點嗎?」 女友:「你難道沒有發現,你一直在進化嗎?」 太強了........學起來...... -------------------------------------------------------------------------------- ◎ 秤體重-- 妻子站在秤上高興地對丈夫說: "親愛的,快來看我體重少了 兩公斤 ." "親愛的,那是因為妳還沒有化妝." -------------------------------------------------------------------------------- ◎ 班花選拔 -- 某系正在選拔班花,恐龍級的彩萍正在發表參選政見: 「如果我當選班花,10年後妳們就可以跟老公說, 我大學時比系上的班花還漂亮,娶到我是你賺到了。」 恐龍級的彩萍果真高票當選。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創作者介紹

505

lrinasw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