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怪男人花心,還是女人太失敗【愛總那麼傷人】
怪男人花心,還是女人太失敗
談到花心,男人和女人皆而有之。

如果若從性的需求方面來考慮,科學的觀點是女人大於男人,當然,這一點並不代表女人會選擇花心。
但若從婚姻的角度來考慮,男人花心幾率往往要大於女人。
所以,很多人都會說男人更花心。男人在外面花天酒地、興奮之余,有幾個還想著自己的老婆。

男人身邊多了一個需要照顧的第三者,徘徊於兩家之間,到底累不累?盡管這樣,很多男人仍舊樂此不疲,難道他就沒有看到另一扇陌生的大門在守侯。那扇門,不是通往幸福,而是寫滿了女人的眼淚和孩子的聲聲啼哭。
女人在外面燈紅酒綠、盡情歡笑,但多數都是沒有伴侶,或是愛人相伴。

也有些已婚女人,她有了新的崇拜偶像,為他癡迷、為他醉。
這樣的女人,到底有沒有想過她的家庭?難道她真想闖進另一扇門,來結束過去的婚姻生活,毫不顧及自己的親生骨肉。
那麼,等待她的會是她所期待的幸福之路,還是又一扇門的賭註。
這樣的已婚女人,她們又遭受了何等的挫折,才會選擇如此去路。男人要說,女人常常在感情上要求男人太多,有時不得不使男人望而生畏。
男人也常說,女人太愛嘮叨,讓他工作中煩躁,生活中得不到安寧。
男人不解地說,女人以前很漂亮,誰知道結婚後卻大相徑庭。
男人憤憤不平說,女人吵起架來簡直就是兇惡的母老虎。
男人閉目養神想著,我的女人如果象她一樣……

如果僅僅是想的還好,若真是有了第三者,恐怕他根本沒有心情就想這些了。
那麼,是女人做得太失敗嗎?是她們收不住男人的心嗎?女人要說,男人總希望得到自由,為什麼不多給我些時間,好好地交流。
女人也常說,男人要是能賺大錢,養老婆孩兒,衣食無憂該有多好。
女人不解地說,男人以前幫家務,誰知道結婚後卻瀟灑自如。
女人憤憤不平說,男人吵架動手,和野獸有什麼分別。
女人閉目養神想著,我的男人如果象他一樣……

當她們所有的埋怨堆積如山的時候,思緒也就跟著飄飄然了。
可是,有幾個能不要家的。
還不如改變自己的生活,收回男人的心。
一系列的劇情在各個家庭連續地上演著,沒有落幕,只有片刻的寧息,女人的哭聲,男人的怨氣。愛與恨交織著,又顯得那樣的雜亂無章。

男人花心嗎?女人失敗嗎?或許,家庭的維系牽扯了太多的紛擾,時歡、時鬧,時喜、時悲,時哭、時笑,這些都是很平常的事。

愛與恨在兩個人之間轉圈圈,適當給彼此一個空間、自由呼吸,讓愛的圈圈永遠籠罩著恨,而又不能沒有恨。
愛總那麼傷人
咬破幹裂的嘴唇 責怪自己愛得太認真
陷得那?深 顯得那?蠢  最後還是烙上傷痕
委屈無助的眼神 讓我被愛綁得那?深
纏得那?冷 勒得那?狠 只能在煎熬中翻滾
錯過了就沒有可能 不必再去無謂吟呻
你給的愛總是那?殘忍 狠心任我一個人沈淪
能不能再給我多點溫存 讓我撫平傷口的疼
愛情總那?傷人 受傷的心最後還顯得愚蠢
最後還能不能給我一個堅強的吻
讓我帶走這余溫 你給我的眼神
最後讓我不得不承認 愛總那?傷人
委屈無助的眼神 讓我被愛綁得那?深
纏得那?冷 勒得那?狠 只能在煎熬中翻滾
錯過了就沒有可能 不必再去無謂吟呻
你給的愛總是那?殘忍 狠心任我一個人沈淪
能不能再給我多點溫存 讓我撫平傷口的疼
愛情總那?傷人 受傷的心最後還顯得愚蠢
最後還能不能給我一個堅強的吻讓我帶走這余溫
你給我的眼神 最後讓我不得不承認 愛那?(傷人)
能不能再給我多點溫存 讓我撫平傷口的疼
愛情總那?傷人 受傷的心最後還顯得愚蠢
最後還能不能給我一個堅強的吻
讓我帶走這余溫
你給我的眼神 最後讓我不得不承認
愛總那?傷人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rinas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