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05 在學校兩樓指導學生,且跟學弟妹合照
那天其實是從彰化大葉休一天就趕回高雄,西裝都還沒換,ㄏㄏㄏ,學弟們要趕報告交作業,我
就跑去幫忙指導,反正教授一定會叫我改它們的作業,所以還是了解它們做的如何,
好在問題並不多,老實講這一班四技生,是我帶的班中,認識比較多的一班,果真四技跟二專跟二技
就是不同,雖然很皮的一班,但是它們感情比較其它班好很多,我讀過二專又升二技,老實講我連一堆
同學叫啥都叫不出,只有幾個比較熟,甚至有個二專同學後來變我學弟,我都叫不出它叫啥,只有印象
罷了,會這樣大概是因為只有兩年,剛認識就離別了,倒是碩士班時就很熟,為了學業跟論文,大家
都會幫來幫去,互相支援,加上研究室都在附近,天天都會看到彼此!且大家專精不同,所以會互相
討論自己的東西,來補充自己的學識。

 

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rinas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