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去usb50多投資項目 總意向金額20多億人民幣
  本報訊 (記者劉冉冉 實習生黃堃媛 通訊員何少強、餘斌華)記者昨日從廣州市貿促會獲悉,今年的“廣州經貿周”將於8月24日至9月3日到瑞士、荷蘭、匈牙利開展“歐洲·廣州經貿周”活動,目前各項準備工作基本就緒。據廣州市貿促會會長曾凱章介紹,本次活動共組織了市各大國有企業、商協會、民營企業的經貿代表團59人,其中企業代表45人,占經貿代表團的76%,涉及隨身碟金融、投資、能源、農業、科研、建築、製藥、餐飲、百貨、進出口貿易等多個領域。
  “經隨身碟貿周”期間,將舉辦“中國(廣州)·瑞士(日內瓦)投資與技術合作論壇暨推介洽談會”等10場經貿活動、3場行業交流和經貿項目配對洽談活動以及組織走訪瑞士、荷蘭、匈牙利有關機構和企業等。同時,還將舉行中瑞投資項目辦公室、中荷投資項目辦公室以及市貿促會駐瑞士、駐荷蘭代表處成立儀式,帶去近50多個投資貿易項目,總意向金額達2.2億歐元。  (原標題:“廣州經貿周”將走進歐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rinas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