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加德滿都7月17日電新德里消息:印度首都新德里的地鐵17日出現罕見一幕:列車在一側門口全部敞開的情況下,快速行駛了約1分25秒。儘管車上部分乘客表現淡定,但民眾在社交網站上紛紛表示震驚。
  德里電視臺播出的現場畫面顯示,幾位乘客距離敞開的地鐵門口只有一步之遙,而其中仍有人低頭操作手機,視頻中多數人表現淡定。
  印度官員稱,事件發生在當天上午9時30分至9時45分之間,當地媒體稱之為“一次嚴重的安全疏漏”。德里地鐵公司聲明稱,此次事件可能是由操作人員的失誤導致,相關人員已被暫停工作,接受調查。
  地鐵“敞門跑”事件成為當天印度媒體關註的一大焦點,許多民眾在社交網站上展開熱議,其中不少人對此予以批評。一位網民在《印度時報》網站調侃:“德里地鐵公司在試圖弄明白,當車上空調罷工時,是不是可以打開車門透透新鮮空氣。”
  為緩解交通壓力,印度近年來大力發展軌道交通,新德里地鐵每天運送乘客約230萬人次,是當地重要的交通工具。(完)  (原標題:印度地鐵敞開門行駛1分25秒 操作人員停職調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rinas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