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山網訊(通訊員王寅生報道) 近日,阜康市九運街鎮財務室分別收到了鎮黨委書記冉強和鎮長石英春的100元奉。書記、鎮長上班遲到被奉。這在當天的晨會上引起不小的震動。
  自開展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以來,阜康市九運街鎮針對領導和機關幹部存在的“低、怕、慢、浮、懶”的問題,以轉變幹部作風,規範行為,提高效率,強化責任意識、服務意識和效率意識為重點,開展了“轉作風、解難題、抓關鍵、見實效”專項活動。完善並出台了機關管理、機關效能考勤、公務接待、公車管理等十項制度。從嚴管理乾鉑要求黨員領導幹部率先垂範,做到作風快轉變、任務快部署、政策快對接、責任快落實、工作快推進,對於違規違紀幹部進行行政處罰和奉處理。
  此外,由該鎮紀檢、督查等部門組成檢查組不定期對鎮機關作風紀律情況進行不定期檢查,對發現的遲到早退、人員缺崗、上班玩游戲、炒股,工作時飲酒等問題,在機關幹部職工大會上進行通報。截至目前,至今已對遲到、早退、公車私用等40餘人次進行通報批評,對13位領導和機關幹部進行了奉處理。鎮黨委書記冉強和鎮長石英春因到村上解決問題而耽誤了早點名時間,他們沒有因為客觀原因進行特殊處理,而是主動按規定交了奉。  (原標題:阜康:書記鎮長上班遲到被罰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rinas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