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報訊 (記者 王勤儉 房浩)近日,徐匯區馨逸公寓小區連續發生數起電瓶車和電瓶被竊案件。為此,小區保安加強監控和巡邏,終於逮住在小區作案的小偷。昨晚,讀者朱先生致電本報,稱贊小區保安工作盡心盡責,為民除害。
  朱先生是馨逸公寓小區的居民。1月10日上午,他到地下車庫取電瓶車去上班。誰料,遍尋車庫,就是不見自己車子的蹤影。電瓶車可能被偷了!朱先生馬上趕到小區保安室反映。在那裡,朱先生瞭解到,遭遇偷竊的不僅僅是他一個人,還有一名居民電瓶車也被偷。小區保安立即調看監控錄像,發現一名外來男子形跡可疑。為此,保安隊員加強了巡邏,提高防範意識。
  11日晚,那名男子再次潛入小區,很快被保安從監控視頻里發現。幾名保安著便裝跟蹤布控,但對方似乎發覺異樣,將鉗子、螺絲刀等作案工具丟在13號樓附近後準備逃跑。此時,保安迅速沖了上去,一舉將其擒獲。落網男子承認前兩天曾潛入小區偷盜電瓶車的事實。目前,派出所已將該男子拘押審查。  (原標題:小區內電瓶車連被竊 保安火眼金睛抓小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rinas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