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代表楊亞平調研後,落實巴南區財政每年不少於250萬元的農村客運補貼資金
  俗話說,要致富,先修路。如今路通了,客車來了,但價格卻年年漲,客車老闆也喊虧。這是怎麼回事?市人大代表、巴南區發改委主任楊亞平實地調研後找到了癥結:百姓享受基本服務,缺少政府補貼。在他調研後,老百姓坐車沒有漲價,客車也留住了。
  為解決“百姓出行難、客車公司虧損嚴重”這一迫切問題,楊亞平牽頭專題研究了農村客運問題,併成立了農村客運成本測算小組,及時向區政府上報了《關於調整我區農村客運基價的報告》,得到了區政府的高度重視,最終落實了區財政每年不少於250萬元的農村客運補貼資金,切實解決了客運企業經營與老百姓出行的矛盾。
  楊亞平是市人大代表,同時他也是巴南區的一名幹部。他說,自己始終把密切聯繫群眾作為開展工作的基本方法,切實解決群眾和基層的實際問題。
  在服務基層發展中,楊亞平經常帶領區發改委機關幹部深入鎮街和企業瞭解情況,幫助解決問題。一年多來,積極幫助基層解決各類問題120餘起,同時積極向國家和市爭取各類項目資金2億多元,促進了巴南區經濟社會快速健康發展。
  2014年市人代會將在本月開幕,楊亞平準備提交關於戰略層面上推動南部發展的建議,改變重慶主城經濟發展“北熱南冷”的格局。
  重慶晨報首席記者 任明勇
  我身邊的市人大代表>
  楊亞平  (原標題:老百姓坐車沒有漲價 客車也留住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rinas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