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陽光一路伴著市民們的出行。記者 李裕錕 攝 湛藍晴朗的天空讓人心曠神怡。記者 李裕錕 攝 在戶外散步曬太陽的市民。記者 李裕錕 攝
  華龍網12月12日17時30分訊 (記者 龐可)陰雨暫時消退,陽光意外前來作伴,今日,重慶主城等多地午後出現多雲間晴的天氣,讓市民驚喜地沐浴溫暖。市氣象臺預計,未來三天,各地陰天為主,小雨依舊是懲。
  今天白天,我市氣溫不高,但雨水暫時告別,多地在午後還迎來了多雲間晴的天氣。主城區也是一改之前的“愁雲慘淡”,暖暖陽光出現,全天最高溫達到了14.9℃。
  市氣象臺預計,未來三天,陰天和小雨仍是天氣主旋律,氣溫也將繼續保持低迷。
  具體來看:12日夜間到13日白天,中西部及東南部陰天轉小雨,東北部陰天。大部地區氣溫5~14℃,城口及東南部3~11℃;主城區:陰天轉小雨,氣溫:8-13℃。
  13日夜間到14日白天,各地陰天有小雨。大部地區氣溫:4~13℃;東南部及城口:3-10℃;主城區:陰天有小雨,氣溫:8-11℃。
  14日夜間到15日白天,各地陰天有小雨,部分地區中雨。海拔800米以上地區有雪或雨夾雪。大部地區氣溫:5-13℃;東南部及城口:2-10℃;主城區:陰天有小雨,氣溫:8-11℃。
  ㄎ⒉┍戲絞劍和芽傻鍬繼諮段⒉⑿呂宋⒉┗蚧⒉癅華龍網原創新聞”提供新聞線索)  (原標題:陽光意外來作伴 未來三天山城小雨仍是常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rinas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