舍奈順利從美國飛抵倫敦希特羅機場。
  中新網11月20日電 據外電報道,幾經波折、幾乎崩潰的法國超胖男舍奈,19日終於坐上維珍航空客機,順利從美國飛抵倫敦希特羅機場。
  據報道,凱文•舍奈現年22歲,因患荷爾蒙失調而重達230公斤。他在父母的陪同下2012年赴美國芝加哥接受肥胖治療。一家人原打算今年10月乘英國航空公司客機赴英,孰料遭“拒載”。
  遭到英航“拒載”後,舍奈與父母從芝加哥搭乘火車到紐約,準備搭瑪麗女王二號游輪迴去。然而,該游輪竟也拒絕讓他上船。
  最終,維珍航空伸出援手,他這才能橫渡大西洋回家。對此,舍奈稱,雖然此次航程非常艱難,但是“他們(維珍航空)真是太好了。”
  報道稱,舍奈想在倫敦逗留幾天,過後才坐火車回返法國。  (原標題:230公斤超重男曾遭飛機輪船拒載 終順利出行(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rinas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