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新華社華盛頓10月24日電 美國商務部24日宣佈關鍵字廣告,對從中國和印度尼西亞進口的味精發起反傾銷和反補貼調查,調查或致美國政府對上述兩國出口到美國市場的味精征收懲罰性關稅。
   美國商務部說,發起這項調查是回應日本味之素北美公司的申訴。這家公司宣室內設計稱,中國和印尼出口到美國的味精傾銷幅度分別為64.77%至204.69%和50.32%至58.67%,補貼幅度也超過2%。
   根據美國商務部的數據巴里島,美國去年從中國和印尼進口的味精總額分別為3690萬美元和570萬美元。
   美國國際貿易委員會預計將於今年11月18日前後作出初步裁決。融資如果該委員會裁定從中國和印尼進口的味精對美國相關產業造成實質性損害,美國商務部將繼續調查,計劃分別於今年12月和明年3月就反補貼稅和反傾銷稅作出初步裁決。  (原標題:對中國印尼產味精 美掀雙反調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rinas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